综合设计一所 First Architectural Design Institute


         综合设计一所简介

综合设计一所现有设计师30人,凝聚了一大批在吉林省设计领域中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学历全部为本科以上,其中正高级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4人,助理工程师7人,是一支理论水平高,专业配备合理,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能力强,梯队建设合理的精干队伍,代表着吉林省设计的领先水平。

建筑学专业共计11人,以具备十多年设计经验的高级建筑师为中流砥柱,协同年轻的建筑师一道锐意进取,精益求精,拓展业务,成为全省建筑行业建筑学专业的标兵。一直视质量为生命,严格执行从制定设计计划、规划报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直至项目竣工验收的全过程服务理念。作为 “龙头”专业,与其他专业一道,共完成公建及住宅小区大小几百个项目,涵盖了长春市政治文化中心区、金融商圈,居住区内多处长春市地标性建筑和知名高档小区,在省内极负盛名。先后有南湖小区、万科城市花园、万科净月别墅、吉林省广电中心、吉林省电力大厦等几十项工程荣获省厅级优秀设计一至三等奖。

结构专业共计11人,以建筑大学为依托,具有浓厚的学术气氛,向来以理论基础扎实、工作精益求精,职业道德良好和技术大胆创新而著称,在复杂高层结构、大跨结构、钢结构设计方面都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近年来不但完成了一大批普通高层结构设计,也承接了较多连体、多塔、错层、高位转换等复杂超限结构的设计任务,解决了大量结构技术难题,尤其在斜柱、钢管混凝土等在高层建筑上的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实践。在超长结构混凝土裂缝控制方面,也拥有成熟的工程实践经验。近年先后完成的大型项目有吉林省广电中心、新世纪鸿源广场、欧亚商都、万科惠斯勒等一批省内标志性建筑。

在既有建筑的鉴定、改造和加固方面,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工程经验,持有结构鉴定资质,能够承揽各种重要、复杂的结构鉴定及加固设计。

     设备专业共计8人,可以承接建筑工程类的暖通空调、电气、给排水、消防的施工图设计。对较复杂的大中型商业及商业综合体、体育、文教、办公建筑、住宅小区、超高层住宅、园区的室外管网设计等项目经验丰富。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在坚持技术先进、安全合理的前提下,积极、努力的对工程项目进行全方面的成本控制,在方案阶段进行结构体系的优化分析。在设计和咨询的过程中,我们擅于从宏观大处着眼,从微观小处着手,使每项工程都达到体系明确、受力合理、技术先进、使用适宜、施工方便、造价经济,因而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新的设计院管理机制下,我们将继续坚持以设计精良、服务优良为宗旨,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从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创品牌的企业目标。

综合设计一所管理人员:

所长:班玉信 

副所长:赵卫红

主任:吕狄  林卉  庞玲  孟巍  徐芳  王媛媛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 吉ICP备102003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