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设计二所 Second Architectural Design Institute

                                                      综合设计二所简介


    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综合设计二所将设计质量与团队建设做为重中之重。打造技术过硬、作风严谨、精诚团结、信誉优良的一流团队是我们的目标。在业务建设方面,我们着重抓好两件事,一是图纸质量,二是设计服务。
    我所可承接各类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主要承接大型公共建筑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业项目、办公项目、教育项目、医疗项目、康养项目、文化旅游项目、酒店项目及高档居住区、别墅等项目的设计。先后有长春朝鲜族中学综合教学楼、中国农业东北创新综合办公楼、万科城市花园、万科净月别墅、吉林省广电中心等工程荣获省厅级优秀设计一至三等奖。
    我所由经验丰富的建筑学、结构、采暖空调、给水排水、电气等专业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组成。现有员工2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1人、工程师17人。其中建筑专业人员9人,结构专业人员8人,水暖专业人员5人,电气专业人员5人。
综合设计二所管理人员:
所长:潘立民
副所长:秦学玉、宁大钊(兼风景园林设计所所长)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 吉ICP备102003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