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Description

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4月,是吉林省内知名建筑设计机构。2015年10月,由吉林建筑工程学院设计院更名为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2021年4月更名为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年11月,通过增资扩股引入长春润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与吉林建筑大学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注册资本人民币602万元。

2005年取得北京中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认证。多年来一直被评为全省勘察设计信用评价等级优秀(AAA)单位。

我院设有建筑、结构、机电、水暖、市政、风景园林等专业设计所和地方建筑、特种结构、城市设计等研究机构及人力资源、技术质量等管理机构。现拥有建筑设计、市政设计、城乡规划、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工程咨询建筑专业资信、旅游规划等设计资质与许可。具有工程总承包(EPC)及项目管理等核心业务能力。

我院现有工程技术人员8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2人,高级职称人员28人,中级职称人员22;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14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5人,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师、电气工程师11人,注册监理工程师 11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 2人。

科研方面,主编及参编了多项地方标准,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中“灌芯装配式混凝土剪力墙钢筋链接及抗震性能试验研究”被评为吉林省科技成果。学术方面,完成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吉林省中东铁路建筑遗存保护与利用策略研究》等多项研究;作为产学研的平台,为吉林建筑大学提供培养本科生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

多年来,我院坚持“自主创新、系统管理、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在各级政府、地产公司、企事业单位的支持下,设计作品遍及省内外,为我省的城市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连年多项设计作品(住宅小区、公建等)获得省优秀设计一等奖、多项建筑设计方案中标实施。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向更大更远的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 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 吉ICP备10200386号